DSC_0072.JPG 


【想出軌的念頭你中了嗎】-走回你們的愛情圖畫


這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,一對老夫老妻在公園一角坐著,時而對望交談,時而面向遠方,許久之後他們起身散步,自然握著彼此的手,一刻都不放開。

牽手的意義莫過於此,不管經過多少風雨,不離不棄,但反觀現在的愛情,經過了熱戀期之後,不管有沒有踏入婚姻,好像就莫名的變淡了,這時就有了家花不如野花的念頭。

好友的弟弟年輕時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認識一位美麗的印尼華僑,而後熱戀、結婚;幾年過去,他擁有自己的公司事業有成,妻子也為他生了三個可愛的小孩,不過此時他卻開始嫌棄自己的老婆,覺得怎麼老婆的身材與容貌都變了,於是吵架的次數變多了,快樂的感覺變少了,然後開始覺得老婆不如外面認識的女人得體、懂他,此時出軌的念頭就在慢慢的形成。

其實這就是愛情裡的陷阱,他讓你看不到真相,你只看到她變成小腹婆,卻看不見自己也成了大肚腩。

親愛的,在愛情一開始的地方,花香撲鼻,彩虹高掛,但那幅圖畫會隨著時光流轉加入更多的素材,更多屬於你們兩個專有的筆觸,當你在抱怨對方的改變之時,回頭想想愛情的起源,曾經你想呵護她與她共渡一生的誓言,然後你就會發現,路邊的花花草草都只是無意義的,更沒有資格走入你們的風景之中。

僅記一個信念,她的所有改變都是因為你,而你也必然的要信守最初的諾言,牽手到老,在圖畫彩繪你們的專屬幸福!





~自在飛花輕似夢~
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