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「The Body Shop 」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~輕熟女必備的抗老新品

 

美體小舖是個來自英國的品牌,向來以崇尚自然為訴求,有別於各大品牌華麗貴氣的外觀,他樸實的包裝在百貨公司專櫃裡也算獨樹一格。

2.JPG

崇尚自然本意,堅持採用純天然原料來製作的保養品,在使用上當然讓人更覺安心。而今天要試用的,即是「The Body Shop 」全新上市,針對輕熟齡肌研發的「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」。

 

3.jpg

收到的是迷你7ML的試用品,其成份包含三大珍貴的植物萃取~海茴香、海刺芹與雪絨花,分別在修護撫平細紋緊緻、保濕上有卓越的功效,而且蘊涵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,真可說集熟齡女子最愛的成份合而為一啊!

 

4.JPG

以我的肌膚狀態來說,就是偏乾,夏天還好,冬天若沒使用較保濕的產品,那細紋可就明顯了。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一點也不假,只有給臉部喝上足夠的水,才能散發美麗自信的光彩!而這瓶「DROPS OF YOUTH™」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」就是讓臉部喝飽水的妙方,以下就來試用看看囉!

 

5.jpg

瓶內有小吸管,吸一點出來可看到是透明的稠狀,雖然只用了一點點份量,但延展性非常好。

 

6.JPG

你看,只有一滴在手上就可以整個推開了,整個手背感覺到很滋潤卻沒有黏膩感,且光澤度提昇了。

 

7.JPG

現在將產品實際在臉上推開,有一點淡淡的香氣,味道宜人不刺激,透過輕輕拍打與按摩,讓產品完全吸收。

 

8.JPG

現在看看,臉部真的像喝了水一般,有一種潤澤的感覺,肌膚也似乎提亮了不少。

 

9.JPG

進入輕熟齡後,抗老似乎是女生接下來不停歇的功課,但是市面上充斥著各種化學添加保養品,用錯了反而讓皮膚變得更糟,所以想要讓肌膚恢復青春彈力,選擇信任的品牌也就相當重要了。

 

1.JPG

個人覺得「DROPS OF YOUTH™」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」,其抗老植物萃取的成份,可以適合各類型的肌膚,應是每個輕熟齡女性不錯的護膚選擇,提供給水水們參考!

 

●附上網址:

官方網站:http://shop.thebodyshop.com.tw/website_content.php?sn=157 

 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heBodyShopTaiwan

 

 

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
Bloghttp://daphnehappy.pixnet.net/blog

PChome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粉絲頁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B&T皮恩堤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daphne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