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8794_557940807687345_4999093523192955561_n.jpg 

【告別不值得的愛情】


妳不是不清楚,只是不想拆穿,很多時候裝傻其實是一種本能,好像裝著裝著,那件讓妳傷心難過的事就會變成幻想,而不是真實存在的了。

親愛的,殘酷的真相或許令人難以接受,但粉飾太平又何嘗不是一種懦弱,妳害怕揭穿可能會改變的一切,會讓妳表面的安逸粉碎,但仔細想想,在對方蓄意隱瞞的一刻,其實你們的愛早已不純粹了。

所以,妳該為自己而勇敢,在自信與理性的溝通中,審視你們的愛情,如果他一開始就不屬於妳的,最終也不會是妳的,那麼祈願妳可以早一點脫離這不值得的愛情!



~●若您喜歡我的文,請不吝分享給朋友喔●~

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粉絲頁:
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