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用一杯咖啡的時間遇見幸福】-我的B&T皮恩堤

未命名 - 5.jpg 

 

不管你有沒 有咖啡的習慣,光聞到咖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魔力,這也是我多年來從喜歡自己煮咖啡,喝咖啡,到成立自創品牌的原因。

B&T皮恩堤的品牌構想有兩個涵義,首先B代表Best,而T代表是Trust,源於自己一向對於美好事物最高品質的要求,希望把這樣的概念帶給每個接觸皮恩堤的朋友們,所以最好的商品與信譽無疑是品牌的核心概念,加上B與T亦為Barry與Tiffany的英文開頭(我兒子女兒的英文名字),我希望將呵護寶貝那份心意置入品牌之中,這就是B&T皮恩堤的命名由來!

品牌故事.jpg 

 

大學時期曾在咖啡店打工,開始對咖啡有基本認識及著迷其眾多風味,後來的工作雖大都與文字相關(國中老師、媒體公關、企劃、詩人、文字採訪等),但每天一兩杯咖啡卻已成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也因為如此,慢慢對咖啡從喜好轉而進一步渴望有一天也能成立自己專屬品牌。

離婚那年,兩個寶貝尚讀國小,工作與經濟的壓力讓我不若以往天天可以陪著他們,頓失所有的現況也曾讓我陷入痛苦憂鬱情緒之中,在經歷一段時間的調適之後,在此機緣與親友協助下我開始創立了B&T皮恩堤,希望能以這個品牌告訴孩子裡頭存著我對他們源源不絕的愛。

 

CIMG0067.JPG 

相對於大部份的商家與賣場大量囤貨的情況,皮恩堤的咖啡堅持的是最佳新鮮度,不囤貨,只供應最新鮮的品質咖啡豆。並且經過多年的一再尋訪,終於找到了最優質的咖啡生豆來源,與朋友共同引進各國優質莊園豆,並與最優秀的烘焙師合作搭配,以直火烘焙高度技術烘焙出最香醇的咖啡,讓每一次皮恩堤的商品都是完美的呈現。不僅如此,我也常常親臨現場了解與監控烘焙品質,務必要讓所有的客戶朋友都能全然託付信任,收到最高品質的咖啡。

DSC_0006 (3).JPG 

 

106年11月開始,皮恩堤在著名的大坑九號步道入口旁成立了實體店面,從原本只有網路通路開始有了可以真正跟顧客朋友交流的地方,也因為嚴選各國高品質莊園豆與新鮮烘豆的堅持,讓每位品嚐過的客人都給予正面評價,讓我有更大的信心堅持初衷,持續下去!

DSC_0012.JPG

DSC_0007.jpg

現在很開心的是,許多抱持品嚐看看的客戶都成了老顧客,並且將皮恩堤的產品推薦給更多人。也很感激許多不喝咖啡的朋友還是很用力的幫我推薦,這份用心帶給我莫大的感動與鼓勵。

背1223.JPG 

 

用一杯咖啡的時間遇見幸福,B&T皮恩堤希望大家都能傳遞這樣的幸福給最在意的人!

 

 

line@好友.jpg 

 

B&T皮恩堤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daphne
B&T皮恩堤年節禮盒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85543198/C1043619343.htm

~自在飛花輕似夢~
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 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