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722

偶爾,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你的消息,卻再也與我無關了!

再美好的過去,如果只是一場煙火,那麼,就讓記憶停留在綻放的時刻,那時的感受是專注的,絢爛的,只需順著心走,不需要花任何力氣去質疑或擔心。

你曾說,在別人的眼中,我是帶著任性的,因為不乏追求著,所以讓我顯得有些驕傲,但在多點了解後,你開始這樣認真的說著:「只我懂妳傻得可愛的樣子!」我不服,卻又不知如何反駁你。

還記得和你看過的夕陽與夜景,但我們沒拍下任何的相片,也因為不急著拍照,反而那番場景更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。或許是因為都知道,一場不算有開始的故事,也就不用特別聚焦在如何的結束。曾經是兩個世界的人,只是不小心交會後,再各自回歸原本的軌道之中罷了。

思緒回轉,我啜飲了一口咖啡,有點涼了。既然不熱口,乾脆,就向店家要了些冰塊吧,這天氣,其實,還是很適合喝杯冰涼的咖啡呢!



 

恣語 @suhsing0720
恣語報報 @junews2021
 
🌹IG:@suhsing0720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