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2

原來,我看到的一直是你,而不是你自己!

嚮往一種愛情,是種植在信任與安心土裡的,然後將慢慢開出一株飽滿鮮麗的花朵,不管外在狂風暴雨,花朵依然被溫暖包圍著。但實則,那片植著未知愛情的土啊,己過了好久好久,不但開不了花,且總是在萌芽之際,隨即慢慢的凋萎,甚而,週遭已漸漸蔓延著除不盡的亂草...。

我曾經以為可以好好的認識你,然後了解你,一直到最後,才發現我了解的你,始終是你呈現出來希望我看到的你,那個經過謊言、掩飾、加工、辯解的你!而真正的你,卻藏得好好的,放在那個我一輩子都發現不到的地方。

偶爾迷失的靈魂,總以為碰到的第一道光,就是全部了!曾經擁抱的溫度,或許只是旅途中因太過疲累而捉住的錯覺。我想,你懂的,比起得過且過,不如從新出發吧,因為,那並不是光,只是火苗燃盡前的一絲餘熱罷了!




 

🍂恣語🍂

恣語 @suhsing0720
恣語報報 @junews2021
 
🌹IG:@suhsing0720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