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25.JPG

 

【關於旅行的意義】-尋找屬於妳的最終寶石

 

好幾次,妳和幸福靠得很近,以為幸福這個字眼是垂手可得、比比皆是的!

 

妳的幸福其實很簡單,一個妳愛的,也很愛妳的人,他懂妳,也在乎妳,在妳還沒蹙眉之前,就能讓妳笑了。

 

物換星移,妳不斷的在自以為追求完美的過程中,丟棄不夠圓潤的石子,卻又不斷的拾取更多有稜有角的石頭,起初妳因被劃傷而驚聲尖叫,後來竟已習慣這樣淌著血,默默的放下、再度旅行。

 

親愛的,我知道妳其實很累了,也不再因旅途中乍見的新奇石子而雀躍了,但在那隱隱作痛的背後,我相信妳仍期待著,在某一天也許會拾獲一顆最終的寶石,就像最初妳遇見的幸福一般….。

 

若果來臨,這次,請妳務必牢牢緊握啊!

 

 

 
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
Blog:http://daphnehappy.pixnet.net/blog

PChome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B&T皮恩堤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daphne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