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49574_554035044744588_2099438743097938442_n.jpg 

【躲陽達人】

這不只是一個小遊戲,更是妳愛上他的原因!

認識他的那個酷暑,他每天載著妳四處晃,陽光很強,一件短T與短褲是妳慣有的裝扮。那時妳讀著紅綠燈的秒數嘟嚷著燙得好痛,皮膚都紅了啦。

只那麼一次,他就記得了,此後每次停紅綠燈,他總記得找遮陽的地方,或許是路旁的樹蔭、騎樓下、紅綠燈的陰影,真要是找不到任何遮蔽點了,他就轉過身來護著妳,當妳大大的傘。那時,妳覺得最純真的愛情也莫過於此了,一個隨時隨地會為妳遮陽的男人。

畢業幾年後,他存了錢買車,你們不用辛苦的騎機車躲陽了,但有些什麼卻漸漸在流失著,起初妳不懂,直至某天,妳在他的車上發現到一個不屬於妳的耳環…。

妳對他說道好久沒騎車了,載我去走走好嗎?他不耐煩的回應,太陽正大呢,別吵我!

突然,妳好像懂了,愛情原來就是這麼回事啊….。



~●若您喜歡我的文,請不吝分享給朋友喔●~

●圖文皆為原創,欲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,謝謝!

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粉絲頁:
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