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放下】-寶貝與我


S__13049858.jpg 

  

一度以為,是因為你們才讓我在一段不適合的婚姻裡沈溺太久,害怕你們無法接受父母不能在一起的事實,故一而再的忍耐,直至破釜沈舟的那刻,才發捆綁自己的只是恐懼未知的想像!


S__13049861.jpg 

S__13049862.jpg 

而今,所有的抱怨、不解、痛苦與絕望,都已在某個夜裡凝結成最後一顆珍珠,我將它鎖在記憶最底層的抽屜裡,而且好久好久忘了去打開了。


S__13049859.jpg 

S__13049863.jpg 

親愛的寶貝,媽媽可能沒有你們期待的那麼堅強,但就如同我對你們的勉勵一般,只有不斷的克服困難,才能成長,才得以發現我們原來都有無限的可能。

S__13049864.jpg 

放下二字,與其說是寬大的原諒,不如解釋為讓自己摒棄心結與痛苦糾纏的妙方,謝謝你們陪著我,雖然前方還有許多未知的挑戰,但我相信三人同心,一定可以朝著更美好的未來前進!



~●若您喜歡我的文,請不吝分享給朋友喔●~

Blog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hsing07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粉絲頁:
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