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48.JPG 

【當愛情裡的堅持在歲月中瓦解】-什麼樣的人才適合在一起?

若干年後,她突然發現從開始對愛情產生憧憬的青澀時光,一路堅持至今的某些東西卻慢慢在瓦解了!

曾經她堅持,一定要很確定是未來的另一半才可以牽手,堅持身高、堅持體重與某些特質,一直到多年的碰撞、受傷後,這些人已成生命中的過客,這時她才想起另外那些曾經對她很好很好,卻始終不曾走進她心裡的人。

當那些人突然鮮明起來了,她堅持裡的故事卻黯了下來,她發覺歲月走到一個極,致,竟然又回到原點,愛過她的與她愛過的人重新洗牌,只不過這時已身不由己了,因為她不再是當年天真無邪在等待愛情的少女,而那時簇擁著的那些人,在被她傷害過後陸續茁壯著,並且早已成為別人的守護者。

親愛的,歲月教會我們面對許多殘忍的真相,但卻也是另一種成長,堅持不一定是錯的,但很多的體悟卻是要等到受了傷才會明白,即使如此也不需絕望,因為在某天,一定會人懂得這樣的妳,然後將所有的故事歸零,一起重新定義你們的愛情!



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
 Blog:http://daphnehappy.pixnet.net/blog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B&T皮恩堤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daphne
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