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26.JPG 

【曾經滄海難為水】-逝去的難道總是最美!

妳說妳一直在重覆同樣的劇本,明明想找個好好疼愛妳的人,卻總是因為後來不是妳想像的樣子,而選擇結束。

然而,難道沒有一個真心疼愛妳的人出現過?

妳說,其實曾經有個將妳捧在掌心,像公主般對待的人,但妳卻漠視他的付出,只當他是個永遠都在的避風港,也因為他太好了,讓妳誤以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讓妳分心的以為會有更好的人出現,所以他就變成了讓別人輕易取代的對象,一個妳不曾好好珍惜的善良之人,直至某天,他傷心的離開了,妳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毫無條件的付出。

妳說,是他的對妳太深的愛害了妳,因為自此妳再也無法跟任何人相處了,因為只要過了一小段時間,妳就受不了身邊的人自私的行逕,也受不了感情變得不再有火花,而妳要的小浪漫與不變的呵護,在他離開的那一天開始,就沒人給得起了。

親愛的,愛情的遺憾是許多人必學的課題,但如果有一種情感與觸動曾經深深駐紮在妳的心裡,那麼請相信,這樣的愛情並不會消失,他仍會時時溫暖著妳,等著某天透過另一個人、另一種形式與妳相遇!




●【愛與美,只為值得的人存在】

Blog:http://daphnehappy.pixnet.net/blog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phne.happy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phne0720

B&T皮恩堤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daphne
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