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36


男孩,守在她的身邊很久了,但,她依然忘不了她的前任。

打從分手,她就離開與前任共事的職場,不久,也找到了新的工作。沒錯,不適合的工作可以馬上結束,重新再來,但愛情從來都不是,不是說好分開了,就能馬上切割,馬上能夠接納另一個愛妳的人...。

其實,男孩也知道這些的,他總是默默的守著她,在她嚎啕大哭時陪著她哭,在她心情不好時,講些笑話逗她開心,更在她生了場重感冒時,寸步不離的照顧著她。她知道被愛是幸福的,當愛一個人比較多時,就從此被綑綁了,就像之前的她,被鎖在一段不適合的愛裡,非得弄得千瘡百孔,才得由某個劃破的夾縫裡倉促逃開,但也刺得滿心傷口,至今無法痊癒。

男孩,打從那時就已然成了她的浮木,她也了解這是不公平的,但卻又害怕將他推開,會讓自己陷入更黑暗孤單的深淵,所以藉著這樣的支撐,她微微的感受著被愛的幸福,而且,男孩從未給她任何的壓力,彷彿只要能這樣靜靜的待在她身旁,就是最美好的時光了。

這天,男孩帶著她到公園走走散步,陽光正好,她坐在椅子上睏倦了起來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也不知多久,她睜開了眼,臉前卻是一片暗影。這才發現男孩因怕陽光太大擾了她,一直舉著大大的手掌為她遮住陽光,而這也不知舉了多久啊,她泛起一陣心疼,驀然脫口而出:「如果,你願意這樣寵我一輩子,我想,我可以,慢慢的愛上你...。」

男孩傻笑著,但,眼眶卻紅了起來!





🍂恣語🍂

恣語 @suhsing0720
恣語報報 @junews2021
 
🌹IG:@suhsing072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