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07462404

不知何時開始,喜歡上這家店的漢堡,而或許,那隻可愛的店狗,也是原因之一吧!

好吃的漢堡排,一定是手打、帶著鎖住湯汁微肉塊的口感,不是坊間那種粘成一團吃不出肉質的疑惑,再者,別忘了,上下兩層的圓形麵包也是美味的關鍵,一般的漢堡,常使用那種大量生產的麵包,質感相當粗糙,而這家店,總能吃到鬆軟且底層烤得微酥的麵包,將漢堡排的美味更加提昇!

店內有隻可愛的小狗,總會等候在門口,每當有客人推門而入,必會得到牠熱情的跟隨,陪著你走到你的位置,有時還會逗留一下。記得第一次入內就坐時,牠就繞著我的腳丫子轉啊舔的,還站立趴在我的椅子上,好不熱情,彷彿久別重逄的戀人一般!不過,此時若有新的客人進來,牠便亳無猶豫的跑到門口迎接、跟隨,一樣無差別的友好以對。

今天一如以往去吃漢堡,透過玻璃門望見裡頭有個小小孩開心與牠遊玩,一推門,門上的鈴鐺甫響,牠便奔跑過來迎接我,跟著我,不知怎地,剎那間有一種莫名的嚮往,覺得牠呀,自在得令人羨慕;可以熱情而無差別的對待每個進門者,也可以灑脫且不眷戀的看著這些人的離開,真是縮放自如哩!

我想著,自己是否有一天也能如此呢?真誠的熱愛所愛,但也不執著的接受無常、不糾結於逝去的總總。而或許,讓自己的內心能夠愈來愈強大,就可以這樣了吧!但,那時的我,應該不會再為了一些小事而感動或難過了,我,會喜歡這樣的自己嗎?

想了很多,也沒有答案,不多說了,還是先好好享用美味的漢堡吧!

 

🍂恣語🍂

恣語 @suhsing0720
恣語報報 @junews2021
 
🌹IG:@suhsing0720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恣語/劉素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